真心话:谁真看过乔丹的比赛(非录像&集锦)?评论区聊一聊你们看过的乔丹,什么水平?
后胖压断床2025-02-23 20:27:31发布于安徽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铁血筋肉人 发表的:只看此人是的,如果放大到常规赛,乔丹防不住的人其实还挺多的 斯特里克兰,格兰特希尔等等 最后都是交给皮蓬处理,公牛夺冠的几个赛季阵容都是碾压对面的 ,第二个3冠时期球队新引入了哈勃 要知道这哥们儿是之前场均20多分的主,完全就是球队箭头人物,记得当时打超音速他用背身打佩顿 佩顿几乎没法防,这还仅仅只是公牛第四号人物,然而现在却很少提及公牛阵容上的优势。总体而言乔丹时代角色球员的能力是远不如现在的。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节奏上都很松散的感觉,现在如果你回过头去看 根本就没耐心看完整场比赛
是的,如果放大到常规赛,乔丹防不住的人其实还挺多的 斯特里克兰,格兰特希尔等等 最后都是交给皮蓬处理,公牛夺冠的几个赛季阵容都是碾压对面的 ,第二个3冠时期球队新引入了哈勃 要知道这哥们儿是之前场均20多分的主,完全就是球队箭头人物,记得当时打超音速他用背身打佩顿 佩顿几乎没法防,这还仅仅只是公牛第四号人物,然而现在却很少提及公牛阵容上的优势。总体而言乔丹时代角色球员的能力是远不如现在的。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节奏上都很松散的感觉,现在如果你回过头去看 根本就没耐心看完整场比赛
是的,我一直觉得哈珀是被低估的,有身高能防守,还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关键是之前都能拿20分的
是的,我一直觉得哈珀是被低估的,有身高能防守,还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关键是之前都能拿20分的
亮了(1442)回复查看评论(22)湖人大哥大克内克特2025-02-23 21:48:30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铁血筋肉人 发表的:只看此人是的,如果放大到常规赛,乔丹防不住的人其实还挺多的 斯特里克兰,格兰特希尔等等 最后都是交给皮蓬处理,公牛夺冠的几个赛季阵容都是碾压对面的 ,第二个3冠时期球队新引入了哈勃 要知道这哥们儿是之前场均20多分的主,完全就是球队箭头人物,记得当时打超音速他用背身打佩顿 佩顿几乎没法防,这还仅仅只是公牛第四号人物,然而现在却很少提及公牛阵容上的优势。总体而言乔丹时代角色球员的能力是远不如现在的。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节奏上都很松散的感觉,现在如果你回过头去看 根本就没耐心看完整场比赛
是的,如果放大到常规赛,乔丹防不住的人其实还挺多的 斯特里克兰,格兰特希尔等等 最后都是交给皮蓬处理,公牛夺冠的几个赛季阵容都是碾压对面的 ,第二个3冠时期球队新引入了哈勃 要知道这哥们儿是之前场均20多分的主,完全就是球队箭头人物,记得当时打超音速他用背身打佩顿 佩顿几乎没法防,这还仅仅只是公牛第四号人物,然而现在却很少提及公牛阵容上的优势。总体而言乔丹时代角色球员的能力是远不如现在的。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节奏上都很松散的感觉,现在如果你回过头去看 根本就没耐心看完整场比赛
哈勃以前在骑士是穷人版乔丹,拖着一条伤腿打公牛在围剿下能得40多分,只是后面大伤了改打的地板流主攻防守了,最佳第六人库科奇是第一代欧洲乔丹,实力自己想,能罚球线起跳扣篮的有3-4人,三个一防选手,篮板王,最佳第六人,精英射手科尔,第一代祖八瓷朗力,这配置已经没什么说的了。
哈勃以前在骑士是穷人版乔丹,拖着一条伤腿打公牛在围剿下能得40多分,只是后面大伤了改打的地板流主攻防守了,最佳第六人库科奇是第一代欧洲乔丹,实力自己想,能罚球线起跳扣篮的有3-4人,三个一防选手,篮板王,最佳第六人,精英射手科尔,第一代祖八瓷朗力,这配置已经没什么说的了。
亮了(532)回复查看评论(15)小bear笨笨2025-02-23 20:56:34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铁血筋肉人 发表的:只看此人是的,如果放大到常规赛,乔丹防不住的人其实还挺多的 斯特里克兰,格兰特希尔等等 最后都是交给皮蓬处理,公牛夺冠的几个赛季阵容都是碾压对面的 ,第二个3冠时期球队新引入了哈勃 要知道这哥们儿是之前场均20多分的主,完全就是球队箭头人物,记得当时打超音速他用背身打佩顿 佩顿几乎没法防,这还仅仅只是公牛第四号人物,然而现在却很少提及公牛阵容上的优势。总体而言乔丹时代角色球员的能力是远不如现在的。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节奏上都很松散的感觉,现在如果你回过头去看 根本就没耐心看完整场比赛
是的,如果放大到常规赛,乔丹防不住的人其实还挺多的 斯特里克兰,格兰特希尔等等 最后都是交给皮蓬处理,公牛夺冠的几个赛季阵容都是碾压对面的 ,第二个3冠时期球队新引入了哈勃 要知道这哥们儿是之前场均20多分的主,完全就是球队箭头人物,记得当时打超音速他用背身打佩顿 佩顿几乎没法防,这还仅仅只是公牛第四号人物,然而现在却很少提及公牛阵容上的优势。总体而言乔丹时代角色球员的能力是远不如现在的。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节奏上都很松散的感觉,现在如果你回过头去看 根本就没耐心看完整场比赛
当伊戈达拉用了呗,我说实话,伊戈达拉去勇士干这活,我当时是真的没想到。前两个赛季伊戈达拉戏份就逐渐缩水,但是那个时候什么绝杀球还得他来投。你都这样配置了,还在那吹团队篮球,我能说什么呢?给了个fmvp也算给伊戈达拉这么多年牺牲的一个安慰吧。
当伊戈达拉用了呗,我说实话,伊戈达拉去勇士干这活,我当时是真的没想到。前两个赛季伊戈达拉戏份就逐渐缩水,但是那个时候什么绝杀球还得他来投。你都这样配置了,还在那吹团队篮球,我能说什么呢?给了个fmvp也算给伊戈达拉这么多年牺牲的一个安慰吧。
亮了(869)回复查看评论(13)铁血筋肉人2025-02-23 20:28:49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后胖压断床 发表的:只看此人是的,我一直觉得哈珀是被低估的,有身高能防守,还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关键是之前都能拿20分的
是的,我一直觉得哈珀是被低估的,有身高能防守,还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关键是之前都能拿20分的
他来公牛后数据就大幅度缩水 是做了很多牺牲的
他来公牛后数据就大幅度缩水 是做了很多牺牲的
亮了(399)回复查看评论(12)虎扑JR16998977992025-02-23 20:32:37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铁血筋肉人 发表的:只看此人他来公牛后数据就大幅度缩水 是做了很多牺牲的
他来公牛后数据就大幅度缩水 是做了很多牺牲的
放老詹就是废队友
放老詹就是废队友
亮了(610)回复查看评论(2)骑马打篮球2025-02-24 00:10:35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人生也难得圆满c 发表的:只看此人伊戈达拉去勇士前一个赛季场均也就13分了啊,水平定位和湖人时期慈世平类似,你以为他有多强
[图片]
查看更多伊戈达拉去勇士前一个赛季场均也就13分了啊,水平定位和湖人时期慈世平类似,你以为他有多强
查了下数据,去勇士前一个赛季在掘金,季后赛场均 40 分钟 18 分的首发小前锋,绝对是第一或者一点五梯队的球员
查了下数据,去勇士前一个赛季在掘金,季后赛场均 40 分钟 18 分的首发小前锋,绝对是第一或者一点五梯队的球员
亮了(197)回复查看评论(4)小鸡不塞牙2025-02-23 22:49:48发布于新疆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数字号别回复我 发表的:只看此人我看了打爵士的总决赛,真的没耐心看完全场,篮球其实进步挺大的。
我看了打爵士的总决赛,真的没耐心看完全场,篮球其实进步挺大的。
我也没耐心看,给马龙,其他人站着不怎么动,然后打铁,这边再给皮蓬,真的便秘,
我也没耐心看,给马龙,其他人站着不怎么动,然后打铁,这边再给皮蓬,真的便秘,
亮了(170)回复查看评论(2)HyperCreator2025-02-23 22:23:10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米勒归来 发表的:只看此人那说说大z,奥尼尔,贾米森,韦德,波什,浓眉,威少的事?
那说说大z,奥尼尔,贾米森,韦德,波什,浓眉,威少的事?
大z你自己想想有什么水平拿出来吹 奥尼尔第二年打完都退役了还拿出来说 吉布森你去看看到了湖人什么数据 韦德的膝盖 0910已经是状态巅峰了后面11其实已经下滑了 14已经很严重了 浓眉的竞技水平啥时候废过?没伤今年妥妥的dopy 身体不抗造也能怪队友吗 威少拿着4700w的合同打出来联盟400+开外的命中率表现 今年算状态好 但是你觉得他还是全明星水平吗
大z你自己想想有什么水平拿出来吹 奥尼尔第二年打完都退役了还拿出来说 吉布森你去看看到了湖人什么数据 韦德的膝盖 0910已经是状态巅峰了后面11其实已经下滑了 14已经很严重了 浓眉的竞技水平啥时候废过?没伤今年妥妥的dopy 身体不抗造也能怪队友吗 威少拿着4700w的合同打出来联盟400+开外的命中率表现 今年算状态好 但是你觉得他还是全明星水平吗
亮了(146)回复查看评论(4)数字号别回复我2025-02-23 22:05:59发布于辽宁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铁血筋肉人 发表的:只看此人是的,如果放大到常规赛,乔丹防不住的人其实还挺多的 斯特里克兰,格兰特希尔等等 最后都是交给皮蓬处理,公牛夺冠的几个赛季阵容都是碾压对面的 ,第二个3冠时期球队新引入了哈勃 要知道这哥们儿是之前场均20多分的主,完全就是球队箭头人物,记得当时打超音速他用背身打佩顿 佩顿几乎没法防,这还仅仅只是公牛第四号人物,然而现在却很少提及公牛阵容上的优势。总体而言乔丹时代角色球员的能力是远不如现在的。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节奏上都很松散的感觉,现在如果你回过头去看 根本就没耐心看完整场比赛
是的,如果放大到常规赛,乔丹防不住的人其实还挺多的 斯特里克兰,格兰特希尔等等 最后都是交给皮蓬处理,公牛夺冠的几个赛季阵容都是碾压对面的 ,第二个3冠时期球队新引入了哈勃 要知道这哥们儿是之前场均20多分的主,完全就是球队箭头人物,记得当时打超音速他用背身打佩顿 佩顿几乎没法防,这还仅仅只是公牛第四号人物,然而现在却很少提及公牛阵容上的优势。总体而言乔丹时代角色球员的能力是远不如现在的。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节奏上都很松散的感觉,现在如果你回过头去看 根本就没耐心看完整场比赛
我看了打爵士的总决赛,真的没耐心看完全场,篮球其实进步挺大的。
我看了打爵士的总决赛,真的没耐心看完全场,篮球其实进步挺大的。
亮了(460)回复查看评论(18)萨克雷加本帝2025-02-24 00:01:44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后胖压断床 发表的:只看此人是的,我一直觉得哈珀是被低估的,有身高能防守,还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关键是之前都能拿20分的
是的,我一直觉得哈珀是被低估的,有身高能防守,还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关键是之前都能拿20分的
他以前也是老大定位 去公牛后戏份减少,也有一定伤病和竞技状态影响
他以前也是老大定位 去公牛后戏份减少,也有一定伤病和竞技状态影响
亮了(127)回复查看评论(1)虎扑JR07826524022025-02-23 22:47:08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数字号别回复我 发表的:只看此人我看了打爵士的总决赛,真的没耐心看完全场,篮球其实进步挺大的。
我看了打爵士的总决赛,真的没耐心看完全场,篮球其实进步挺大的。
看过公牛爵士两次总决赛直播,活活从一个偏公牛的中立球迷变成了支持爵士了,只因为太偏了
看过公牛爵士两次总决赛直播,活活从一个偏公牛的中立球迷变成了支持爵士了,只因为太偏了
亮了(314)回复查看评论(9)jeffry232025-02-24 00:31:17发布于广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后胖压断床 发表的:只看此人是的,我一直觉得哈珀是被低估的,有身高能防守,还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关键是之前都能拿20分的
是的,我一直觉得哈珀是被低估的,有身高能防守,还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关键是之前都能拿20分的
哈勃大伤过 95年就没有这个能力了 老球迷留
哈勃大伤过 95年就没有这个能力了 老球迷留
亮了(104)回复查看评论(2)随风而动0272025-02-24 01:27:16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虎扑JR0782652402 发表的:只看此人看过公牛爵士两次总决赛直播,活活从一个偏公牛的中立球迷变成了支持爵士了,只因为太偏了
看过公牛爵士两次总决赛直播,活活从一个偏公牛的中立球迷变成了支持爵士了,只因为太偏了
md 终于有一个同感的发言了,有时候是真的神烦一堆人狂无脑舔,建议都去看看比赛。看看是不是无死角天下第一
md 终于有一个同感的发言了,有时候是真的神烦一堆人狂无脑舔,建议都去看看比赛。看看是不是无死角天下第一
亮了(153)回复查看评论(3)老顽童19682025-02-24 00:36:33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虎扑JR0782652402 发表的:只看此人看过公牛爵士两次总决赛直播,活活从一个偏公牛的中立球迷变成了支持爵士了,只因为太偏了
看过公牛爵士两次总决赛直播,活活从一个偏公牛的中立球迷变成了支持爵士了,只因为太偏了
一样一样的,公牛本身阵容就很强了,还要用些下三滥的招数,犹他双煞没有总冠军真的有点意难平。
一样一样的,公牛本身阵容就很强了,还要用些下三滥的招数,犹他双煞没有总冠军真的有点意难平。
亮了(150)回复查看评论(4)虎扑JR04789268942025-02-23 23:08:35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铁血筋肉人 发表的:只看此人是的,如果放大到常规赛,乔丹防不住的人其实还挺多的 斯特里克兰,格兰特希尔等等 最后都是交给皮蓬处理,公牛夺冠的几个赛季阵容都是碾压对面的 ,第二个3冠时期球队新引入了哈勃 要知道这哥们儿是之前场均20多分的主,完全就是球队箭头人物,记得当时打超音速他用背身打佩顿 佩顿几乎没法防,这还仅仅只是公牛第四号人物,然而现在却很少提及公牛阵容上的优势。总体而言乔丹时代角色球员的能力是远不如现在的。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节奏上都很松散的感觉,现在如果你回过头去看 根本就没耐心看完整场比赛
是的,如果放大到常规赛,乔丹防不住的人其实还挺多的 斯特里克兰,格兰特希尔等等 最后都是交给皮蓬处理,公牛夺冠的几个赛季阵容都是碾压对面的 ,第二个3冠时期球队新引入了哈勃 要知道这哥们儿是之前场均20多分的主,完全就是球队箭头人物,记得当时打超音速他用背身打佩顿 佩顿几乎没法防,这还仅仅只是公牛第四号人物,然而现在却很少提及公牛阵容上的优势。总体而言乔丹时代角色球员的能力是远不如现在的。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节奏上都很松散的感觉,现在如果你回过头去看 根本就没耐心看完整场比赛
乔丹打棒球的两年公牛能进第二轮,一个第二轮的球队空降一个历史第一人。去年进二轮的球队空降一个字母哥或者约基奇我觉得都是王朝了吧。那时的薪资空间不完善,加上联盟需要乔丹赢球。现在就是有个乔丹水平的球员,也完不成他的成就。一个超级顶薪占40的工资帽了,剩下60的工资帽别说二轮,能组个季后赛球队就算牛逼了。当时皮蓬签的是七年的童工合同,进着最佳阵拿着接近底薪的合同。你放现在经理就是水平很高,签了很多优质合同,第一个三连冠完成了,你队里的优质球员不要大合同?没其他球队来抢?你说乔丹是历史第一人我认,但你说他拿俩三连冠纯是因为他比现在的球员牛B那也不对。NBA那时需要一个超级英雄乔丹就出来了。现在NBA需要的是竞争力,不是一家独大。宇宙勇就是个前例
乔丹打棒球的两年公牛能进第二轮,一个第二轮的球队空降一个历史第一人。去年进二轮的球队空降一个字母哥或者约基奇我觉得都是王朝了吧。那时的薪资空间不完善,加上联盟需要乔丹赢球。现在就是有个乔丹水平的球员,也完不成他的成就。一个超级顶薪占40的工资帽了,剩下60的工资帽别说二轮,能组个季后赛球队就算牛逼了。当时皮蓬签的是七年的童工合同,进着最佳阵拿着接近底薪的合同。你放现在经理就是水平很高,签了很多优质合同,第一个三连冠完成了,你队里的优质球员不要大合同?没其他球队来抢?你说乔丹是历史第一人我认,但你说他拿俩三连冠纯是因为他比现在的球员牛B那也不对。NBA那时需要一个超级英雄乔丹就出来了。现在NBA需要的是竞争力,不是一家独大。宇宙勇就是个前例
亮了(186)回复查看评论(9)虎扑JR07143329062025-02-23 21:35:46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铁血筋肉人 发表的:只看此人是的,如果放大到常规赛,乔丹防不住的人其实还挺多的 斯特里克兰,格兰特希尔等等 最后都是交给皮蓬处理,公牛夺冠的几个赛季阵容都是碾压对面的 ,第二个3冠时期球队新引入了哈勃 要知道这哥们儿是之前场均20多分的主,完全就是球队箭头人物,记得当时打超音速他用背身打佩顿 佩顿几乎没法防,这还仅仅只是公牛第四号人物,然而现在却很少提及公牛阵容上的优势。总体而言乔丹时代角色球员的能力是远不如现在的。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节奏上都很松散的感觉,现在如果你回过头去看 根本就没耐心看完整场比赛
是的,如果放大到常规赛,乔丹防不住的人其实还挺多的 斯特里克兰,格兰特希尔等等 最后都是交给皮蓬处理,公牛夺冠的几个赛季阵容都是碾压对面的 ,第二个3冠时期球队新引入了哈勃 要知道这哥们儿是之前场均20多分的主,完全就是球队箭头人物,记得当时打超音速他用背身打佩顿 佩顿几乎没法防,这还仅仅只是公牛第四号人物,然而现在却很少提及公牛阵容上的优势。总体而言乔丹时代角色球员的能力是远不如现在的。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节奏上都很松散的感觉,现在如果你回过头去看 根本就没耐心看完整场比赛
哈勃到公牛有点像伊戈达拉去勇士
哈勃到公牛有点像伊戈达拉去勇士
亮了(80)回复湖人冠军教练全力孢2025-02-23 22:19:28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米勒归来 发表的:只看此人那说说大z,奥尼尔,贾米森,韦德,波什,浓眉,威少的事?
那说说大z,奥尼尔,贾米森,韦德,波什,浓眉,威少的事?
一看到浓眉威少就知道是逆天了
一看到浓眉威少就知道是逆天了
亮了(194)回复查看评论(1)后胖压断床2025-02-23 20:34:57发布于安徽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铁血筋肉人 发表的:只看此人他来公牛后数据就大幅度缩水 是做了很多牺牲的
他来公牛后数据就大幅度缩水 是做了很多牺牲的
所以说有时候很难界定,什么叫持球大河,公牛队,如果没有皮蓬这个角色乔丹,一定是持球大核。场上五个球员一个球,每回合就24秒,肯定是要把球交给最牛的那个球员。否则呢就得打造相应的体系,向勇士的传切,唉这个就会把问题复杂化。正如几年前有帖子分析的那样,如果让巅峰的詹姆斯去打无球,那简直是暴殄天物
所以说有时候很难界定,什么叫持球大河,公牛队,如果没有皮蓬这个角色乔丹,一定是持球大核。场上五个球员一个球,每回合就24秒,肯定是要把球交给最牛的那个球员。否则呢就得打造相应的体系,向勇士的传切,唉这个就会把问题复杂化。正如几年前有帖子分析的那样,如果让巅峰的詹姆斯去打无球,那简直是暴殄天物
亮了(75)回复查看评论(2)虎扑JR17423825852025-02-23 15:33:45发布于甘肃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272i4b2nfi1nt1 发表的:只看此人看过几个全场录像,就是稳 细腻 轻松 技术美如画,倒是没觉得打球有多震撼
看过几个全场录像,就是稳 细腻 轻松 技术美如画,倒是没觉得打球有多震撼
轻松是有原因的,第一乔丹实力goat没问题,第二乔丹夺冠时的阵容真是断档领先当时的全联盟,就跟那几年的勇士一样
轻松是有原因的,第一乔丹实力goat没问题,第二乔丹夺冠时的阵容真是断档领先当时的全联盟,就跟那几年的勇士一样
亮了(213)回复查看评论(1)a狂少a2025-02-23 23:18:56发布于辽宁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铁血筋肉人 发表的:只看此人是的,如果放大到常规赛,乔丹防不住的人其实还挺多的 斯特里克兰,格兰特希尔等等 最后都是交给皮蓬处理,公牛夺冠的几个赛季阵容都是碾压对面的 ,第二个3冠时期球队新引入了哈勃 要知道这哥们儿是之前场均20多分的主,完全就是球队箭头人物,记得当时打超音速他用背身打佩顿 佩顿几乎没法防,这还仅仅只是公牛第四号人物,然而现在却很少提及公牛阵容上的优势。总体而言乔丹时代角色球员的能力是远不如现在的。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节奏上都很松散的感觉,现在如果你回过头去看 根本就没耐心看完整场比赛
是的,如果放大到常规赛,乔丹防不住的人其实还挺多的 斯特里克兰,格兰特希尔等等 最后都是交给皮蓬处理,公牛夺冠的几个赛季阵容都是碾压对面的 ,第二个3冠时期球队新引入了哈勃 要知道这哥们儿是之前场均20多分的主,完全就是球队箭头人物,记得当时打超音速他用背身打佩顿 佩顿几乎没法防,这还仅仅只是公牛第四号人物,然而现在却很少提及公牛阵容上的优势。总体而言乔丹时代角色球员的能力是远不如现在的。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节奏上都很松散的感觉,现在如果你回过头去看 根本就没耐心看完整场比赛
乔丹工资不算在冒内 想想现在的掘金空降一个巅峰勒布朗
乔丹工资不算在冒内 想想现在的掘金空降一个巅峰勒布朗
亮了(72)回复查看评论(4)后胖压断床2025-02-23 20:31:29发布于安徽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Me乔奥科詹东 发表的:只看此人我是二年级胳膊骨折在家休息,有幸看中央二台的直播NBA,那时候开始看乔丹喜欢上篮球的!的确强联盟第一,后来就是看奥尼尔喜欢上湖人,再到科比伴随的青春,再到勒布朗詹姆斯!我提到的是我认为各个阶段的联盟第一人!
我是二年级胳膊骨折在家休息,有幸看中央二台的直播NBA,那时候开始看乔丹喜欢上篮球的!的确强联盟第一,后来就是看奥尼尔喜欢上湖人,再到科比伴随的青春,再到勒布朗詹姆斯!我提到的是我认为各个阶段的联盟第一人!
中肯本来就是关公战秦琼的一个比对,只能说当年超级育新和角色球员之间的差距非常大好比一个学霸,带着60分的几个学生在场上打球这种感觉。而现在随着体育科学的发展以及球员身体素质的整体进步,即便是一个二轮新秀他的技术水平的完成度也不能与当年的角色球员同日而语,再加上教练员技战术水平的逐渐提高,所以像詹姆斯这种老将能够在40岁还打的这么厉害的确实让人匪夷所思。总体而言联盟的水平,还是明显进步的。现在之所以看不进去,当年的比赛就是因为所谓的学渣太多那些角色球员,你会感觉他的动作非常业余我现在看魔术师约翰逊他的运球都感觉贝贝妞妞的,虽然他的护球很好,但是运球确实动作非常丑
中肯本来就是关公战秦琼的一个比对,只能说当年超级育新和角色球员之间的差距非常大好比一个学霸,带着60分的几个学生在场上打球这种感觉。而现在随着体育科学的发展以及球员身体素质的整体进步,即便是一个二轮新秀他的技术水平的完成度也不能与当年的角色球员同日而语,再加上教练员技战术水平的逐渐提高,所以像詹姆斯这种老将能够在40岁还打的这么厉害的确实让人匪夷所思。总体而言联盟的水平,还是明显进步的。现在之所以看不进去,当年的比赛就是因为所谓的学渣太多那些角色球员,你会感觉他的动作非常业余我现在看魔术师约翰逊他的运球都感觉贝贝妞妞的,虽然他的护球很好,但是运球确实动作非常丑
亮了(68)回复查看评论(3)NBA联盟大使2025-02-24 05:22:28发布于江苏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湖人大哥大克内克特 发表的:只看此人哈勃以前在骑士是穷人版乔丹,拖着一条伤腿打公牛在围剿下能得40多分,只是后面大伤了改打的地板流主攻防守了,最佳第六人库科奇是第一代欧洲乔丹,实力自己想,能罚球线起跳扣篮的有3-4人,三个一防选手,篮板王,最佳第六人,精英射手科尔,第一代祖八瓷朗力,这配置已经没什么说的了。
哈勃以前在骑士是穷人版乔丹,拖着一条伤腿打公牛在围剿下能得40多分,只是后面大伤了改打的地板流主攻防守了,最佳第六人库科奇是第一代欧洲乔丹,实力自己想,能罚球线起跳扣篮的有3-4人,三个一防选手,篮板王,最佳第六人,精英射手科尔,第一代祖八瓷朗力,这配置已经没什么说的了。
科尔精英射手?难怪当年姚麦火箭都能吹出花,盖帽王最佳防守球员木托伯,亿元先生霍华德,超级运动型大前斯威夫特,街球王灵魂跳跃阿尔斯通,欧洲科比斯潘诺里斯,神射手布伦特巴里,超级空间内线诺瓦克……是这样吹的不?
科尔精英射手?难怪当年姚麦火箭都能吹出花,盖帽王最佳防守球员木托伯,亿元先生霍华德,超级运动型大前斯威夫特,街球王灵魂跳跃阿尔斯通,欧洲科比斯潘诺里斯,神射手布伦特巴里,超级空间内线诺瓦克……是这样吹的不?
亮了(99)回复查看评论(8)数字号别回复我2025-02-23 22:31:48发布于辽宁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蓝天白云有点慢 发表的:只看此人那是你没耐心
那是你没耐心
我看球时间应该比大多数人要多的多。你说没耐心就没耐心吧。
我看球时间应该比大多数人要多的多。你说没耐心就没耐心吧。
亮了(65)回复超越梦想一起飞2025-02-24 11:37:53发布于江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虎扑JR1699897799 发表的:只看此人放老詹就是废队友
放老詹就是废队友
双标是怎样练成的!
双标是怎样练成的!
亮了(60)回复查看评论(1)勒罗伊史密斯2025-02-23 21:53:10发布于江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湖人大哥大克内克特 发表的:只看此人哈勃以前在骑士是穷人版乔丹,拖着一条伤腿打公牛在围剿下能得40多分,只是后面大伤了改打的地板流主攻防守了,最佳第六人库科奇是第一代欧洲乔丹,实力自己想,能罚球线起跳扣篮的有3-4人,三个一防选手,篮板王,最佳第六人,精英射手科尔,第一代祖八瓷朗力,这配置已经没什么说的了。
哈勃以前在骑士是穷人版乔丹,拖着一条伤腿打公牛在围剿下能得40多分,只是后面大伤了改打的地板流主攻防守了,最佳第六人库科奇是第一代欧洲乔丹,实力自己想,能罚球线起跳扣篮的有3-4人,三个一防选手,篮板王,最佳第六人,精英射手科尔,第一代祖八瓷朗力,这配置已经没什么说的了。
库科奇那是欧洲魔术师,另外不懂不用装懂,是个人就吹大伙都会,你该说朗利是白化奥尼尔。
库科奇那是欧洲魔术师,另外不懂不用装懂,是个人就吹大伙都会,你该说朗利是白化奥尼尔。
亮了(91)回复查看评论(3)td花园天花板鸭王2025-02-24 00:40:15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数字号别回复我 发表的:只看此人其实画质可能有一部分原因吧,我觉得主因是节奏太慢,对抗还少。
其实画质可能有一部分原因吧,我觉得主因是节奏太慢,对抗还少。
其实看的最爽的是10年左右的比赛 差不多06到12 这期间防守是真的强硬 而且虽然也有战术体系 但基本到最后都是球星对球星 角色球员实力也上来了 相较00年代进攻舒服很多 而且很多都是放到现在的神仙球 节奏刚刚好
其实看的最爽的是10年左右的比赛 差不多06到12 这期间防守是真的强硬 而且虽然也有战术体系 但基本到最后都是球星对球星 角色球员实力也上来了 相较00年代进攻舒服很多 而且很多都是放到现在的神仙球 节奏刚刚好
亮了(59)回复查看评论(2)库里的吉米巴2025-02-23 19:34:52发布于山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用户0605012445 发表的:只看此人那么16年应该给欧文了
[图片]
查看更多那么16年应该给欧文了
这是多恨啊
这是多恨啊
亮了(59)回复欲买桂桂花2025-02-23 23:12:28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铁血筋肉人 发表的:只看此人是的,如果放大到常规赛,乔丹防不住的人其实还挺多的 斯特里克兰,格兰特希尔等等 最后都是交给皮蓬处理,公牛夺冠的几个赛季阵容都是碾压对面的 ,第二个3冠时期球队新引入了哈勃 要知道这哥们儿是之前场均20多分的主,完全就是球队箭头人物,记得当时打超音速他用背身打佩顿 佩顿几乎没法防,这还仅仅只是公牛第四号人物,然而现在却很少提及公牛阵容上的优势。总体而言乔丹时代角色球员的能力是远不如现在的。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节奏上都很松散的感觉,现在如果你回过头去看 根本就没耐心看完整场比赛
是的,如果放大到常规赛,乔丹防不住的人其实还挺多的 斯特里克兰,格兰特希尔等等 最后都是交给皮蓬处理,公牛夺冠的几个赛季阵容都是碾压对面的 ,第二个3冠时期球队新引入了哈勃 要知道这哥们儿是之前场均20多分的主,完全就是球队箭头人物,记得当时打超音速他用背身打佩顿 佩顿几乎没法防,这还仅仅只是公牛第四号人物,然而现在却很少提及公牛阵容上的优势。总体而言乔丹时代角色球员的能力是远不如现在的。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节奏上都很松散的感觉,现在如果你回过头去看 根本就没耐心看完整场比赛
就跟吹什么诺维斯基单核夺冠多屌一样,无限的缩小其他人的贡献。。。。
就跟吹什么诺维斯基单核夺冠多屌一样,无限的缩小其他人的贡献。。。。
亮了(56)回复查看评论(3)全聚德一级葱师2025-02-23 15:15:02发布于河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公牛队时期,当时又没手机又没电脑,纯看电视直播的话,那也得有充分的客观条件啊,平时几乎不可能的,除非是周末有比赛,而且当时的10几岁小孩能对篮球有什么理解。
公牛队时期,当时又没手机又没电脑,纯看电视直播的话,那也得有充分的客观条件啊,平时几乎不可能的,除非是周末有比赛,而且当时的10几岁小孩能对篮球有什么理解。
亮了(52)回复查看评论(1)盖撕太保2025-02-23 23:38:50发布于安徽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人生也难得圆满c 发表的:只看此人伊戈达拉去勇士前一个赛季场均也就13分了啊,水平定位和湖人时期慈世平类似,你以为他有多强
[图片]
查看更多伊戈达拉去勇士前一个赛季场均也就13分了啊,水平定位和湖人时期慈世平类似,你以为他有多强
场均13分是他性格使然,你怕是不知道AI吧,“你见过MVP打替补的吗”当老大性格就是这样吧,小AI这性格也不怪在东部没闯出头来,不是MVP也是个球队老大吧,不如别的球星去给人打个副手呗,当个老二呗,这家伙真行,一下干到第六人。
场均13分是他性格使然,你怕是不知道AI吧,“你见过MVP打替补的吗”当老大性格就是这样吧,小AI这性格也不怪在东部没闯出头来,不是MVP也是个球队老大吧,不如别的球星去给人打个副手呗,当个老二呗,这家伙真行,一下干到第六人。
亮了(78)回复查看评论(2)用户08973037052025-02-24 00:23:01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7StAYMelo7 发表的:只看此人不懂装懂,这又不是公牛的特权,其他球队也可以用啊
不懂装懂,这又不是公牛的特权,其他球队也可以用啊
这不是扯淡吗,现在联盟出个规定,40岁以上球员不计算工资帽,同时顶薪签约40岁球员可以获得1乐透签,你觉得公平不?当婊子就别想着立牌坊,明眼人都知道咋回事
这不是扯淡吗,现在联盟出个规定,40岁以上球员不计算工资帽,同时顶薪签约40岁球员可以获得1乐透签,你觉得公平不?当婊子就别想着立牌坊,明眼人都知道咋回事
亮了(75)回复查看评论(3)欧洲天王博迪洛加2025-02-23 18:31:14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用户0605012445 发表的:只看此人那么16年应该给欧文了
[图片]
查看更多那么16年应该给欧文了
2个16欧文也碰瓷不了96罗德曼
2个16欧文也碰瓷不了96罗德曼
亮了(119)回复查看评论(5)虎扑JR07491227382025-02-23 23:13:26发布于辽宁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数字号别回复我 发表的:只看此人我看了打爵士的总决赛,真的没耐心看完全场,篮球其实进步挺大的。
我看了打爵士的总决赛,真的没耐心看完全场,篮球其实进步挺大的。
篮球进步很多了,投篮技术,还有数据分析的介入。以前的几大中锋,除了奥尼尔,拿到现在都是中产蓝领。黑又硬进攻端有一项绝活,勾手或者中投就是全明星,还不用考虑换防小个的问题。
篮球进步很多了,投篮技术,还有数据分析的介入。以前的几大中锋,除了奥尼尔,拿到现在都是中产蓝领。黑又硬进攻端有一项绝活,勾手或者中投就是全明星,还不用考虑换防小个的问题。
亮了(73)回复查看评论(2)铁血筋肉人2025-02-24 01:57:49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TWINWI 发表的:只看此人你现在有耐心看完哪场,不都是你喜欢球星的比赛么,现在的比赛除了你喜欢的球星比赛,你看完哪场了?拿这个能证明啥
你现在有耐心看完哪场,不都是你喜欢球星的比赛么,现在的比赛除了你喜欢的球星比赛,你看完哪场了?拿这个能证明啥
说到这个“没耐心看完 ” 并不是我现在才有的感觉 ,我当年是很崇拜mj的,完全是抱着我要看下他多么厉害的心态去看的 但是看完后我真的觉得也不过如此 而且不仅是我一个人感觉 我给我几个同学看了 他们都是和我一样的反馈
说到这个“没耐心看完 ” 并不是我现在才有的感觉 ,我当年是很崇拜mj的,完全是抱着我要看下他多么厉害的心态去看的 但是看完后我真的觉得也不过如此 而且不仅是我一个人感觉 我给我几个同学看了 他们都是和我一样的反馈
亮了(47)回复查看评论(1)后胖压断床2025-02-23 23:00:36发布于安徽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平克弗洛伊德1 发表的:只看此人其实勇士的比赛,打到最焦灼或者绝境,也是靠球星单打,17.18杜兰特,22库里都是,说16汤普森也可以,传切到最后还得是拼个人能力
其实勇士的比赛,打到最焦灼或者绝境,也是靠球星单打,17.18杜兰特,22库里都是,说16汤普森也可以,传切到最后还得是拼个人能力
勇士传切其实能成功,明眼人都知道,很大的一部分原因,其实是非法掩护不吹。(说一句我的感觉,格林鲁尼之流要是换个队,场均估计犯规数得x1.5)你说得对,关键时刻,就是单干,立棍。所以16年翻船了,杜兰特来了以后,直接补齐水花硬解能力不足的短板
勇士传切其实能成功,明眼人都知道,很大的一部分原因,其实是非法掩护不吹。(说一句我的感觉,格林鲁尼之流要是换个队,场均估计犯规数得x1.5)你说得对,关键时刻,就是单干,立棍。所以16年翻船了,杜兰特来了以后,直接补齐水花硬解能力不足的短板
亮了(46)回复查看评论(2)哈库nama塔塔2025-02-23 22:50:29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米勒归来 发表的:只看此人那说说大z,奥尼尔,贾米森,韦德,波什,浓眉,威少的事?
那说说大z,奥尼尔,贾米森,韦德,波什,浓眉,威少的事?
奥尼尔哈哈哈,多少岁了,你f4还屁都打不出来呢
奥尼尔哈哈哈,多少岁了,你f4还屁都打不出来呢
亮了(46)回复查看评论(1)东皇开大村里输出2025-02-23 23:56:14发布于陕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米勒归来 发表的:只看此人谁领防谁攻坚,又是谁在演?
谁领防谁攻坚,又是谁在演?
12年总决赛第二场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詹姆斯32分强势扳平,G4在抽筋的条件下打进关键三分使大比分变成3比1,G5也是三双收掉比赛。13年总决赛G6詹姆斯第四节11中7拿了16分并在雷阿伦投进三分前投进续命三分,G7又是高效37分,是当时的总决赛G7最高分。就连被你们天天当祖训的11年詹姆斯季后赛总体来说也比韦德表现好,东决韦德场均得分比詹姆斯总决赛得分多了一分,命中率低了八个百分点。偶对了那年詹姆斯总决赛命中率是47.8%,比科比七次总决赛中的六次命中率都高。14年就更不用说了,韦德膝盖基本废了,詹姆斯季后赛得分都快是韦德的两倍了。所以说,谁在攻坚呢?你是信事实还是你自己的嘴呢
12年总决赛第二场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詹姆斯32分强势扳平,G4在抽筋的条件下打进关键三分使大比分变成3比1,G5也是三双收掉比赛。13年总决赛G6詹姆斯第四节11中7拿了16分并在雷阿伦投进三分前投进续命三分,G7又是高效37分,是当时的总决赛G7最高分。就连被你们天天当祖训的11年詹姆斯季后赛总体来说也比韦德表现好,东决韦德场均得分比詹姆斯总决赛得分多了一分,命中率低了八个百分点。偶对了那年詹姆斯总决赛命中率是47.8%,比科比七次总决赛中的六次命中率都高。14年就更不用说了,韦德膝盖基本废了,詹姆斯季后赛得分都快是韦德的两倍了。所以说,谁在攻坚呢?你是信事实还是你自己的嘴呢
亮了(45)回复查看评论(4)湖人大哥大克内克特2025-02-23 23:52:25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R0131 发表的:只看此人库科奇就是欧洲魔术师,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跟梦之队交手过两次。第一场打得不错,决赛被重点照顾狼狈不堪。从来没有欧洲乔丹的称号。库科奇是公牛总经理克劳斯非常看重的球员,99年带领公牛队勇争状元。
库科奇就是欧洲魔术师,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跟梦之队交手过两次。第一场打得不错,决赛被重点照顾狼狈不堪。从来没有欧洲乔丹的称号。库科奇是公牛总经理克劳斯非常看重的球员,99年带领公牛队勇争状元。
这个怎么说呢?
这个怎么说呢?
亮了(43)回复用户19386191322025-02-23 18:21:36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路人甲方 发表的:只看此人你们能把这个图反驳了我就承认
[图片]
[图片]
查看更多你们能把这个图反驳了我就承认
查了,2011年,詹姆斯遇到一个热火二阵,干翻他了,进总决赛4:2输给诺维茨基,科比2011一个二阵没遇到,4:0输给了诺维茨基两人的队友都是只有一个二阵2012詹姆斯,科比一阵,拜纳姆二阵,韦德三阵,对手是一样的,多的就不说了2013年,经典的詹姆斯,科比一阵,拜纳姆二阵,韦德三阵,对手还是一样的,我也不说了这样看来,詹姆斯带一个三阵球员,打赢了打赢科比带的二阵球员,原来一阵之间也有差距
查了,2011年,詹姆斯遇到一个热火二阵,干翻他了,进总决赛4:2输给诺维茨基,科比2011一个二阵没遇到,4:0输给了诺维茨基两人的队友都是只有一个二阵2012詹姆斯,科比一阵,拜纳姆二阵,韦德三阵,对手是一样的,多的就不说了2013年,经典的詹姆斯,科比一阵,拜纳姆二阵,韦德三阵,对手还是一样的,我也不说了这样看来,詹姆斯带一个三阵球员,打赢了打赢科比带的二阵球员,原来一阵之间也有差距
亮了(61)回复查看评论(3)人生也难得圆满c2025-02-23 22:49:18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小bear笨笨 发表的:只看此人当伊戈达拉用了呗,我说实话,伊戈达拉去勇士干这活,我当时是真的没想到。前两个赛季伊戈达拉戏份就逐渐缩水,但是那个时候什么绝杀球还得他来投。你都这样配置了,还在那吹团队篮球,我能说什么呢?给了个fmvp也算给伊戈达拉这么多年牺牲的一个安慰吧。
[图片]
查看更多当伊戈达拉用了呗,我说实话,伊戈达拉去勇士干这活,我当时是真的没想到。前两个赛季伊戈达拉戏份就逐渐缩水,但是那个时候什么绝杀球还得他来投。你都这样配置了,还在那吹团队篮球,我能说什么呢?给了个fmvp也算给伊戈达拉这么多年牺牲的一个安慰吧。
伊戈达拉去勇士前一个赛季场均也就13分了啊,水平定位和湖人时期慈世平类似,你以为他有多强
伊戈达拉去勇士前一个赛季场均也就13分了啊,水平定位和湖人时期慈世平类似,你以为他有多强
亮了(111)回复查看评论(5)当唤我的名颂我的权柄2025-02-23 22:38:59发布于湖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看球的老伙计 发表的:只看此人是不是还有罗斯,霍华德,安东尼,小加这些呢
[图片]
查看更多是不是还有罗斯,霍华德,安东尼,小加这些呢
罗斯在詹姆斯身边什么水平,你自己看不出来吗?受大伤的螺丝也是巨头是吧?安东尼霍华德。来的时候都是底薪,没人要的。怎么又是巨头了?
罗斯在詹姆斯身边什么水平,你自己看不出来吗?受大伤的螺丝也是巨头是吧?安东尼霍华德。来的时候都是底薪,没人要的。怎么又是巨头了?
亮了(38)回复湖人大哥大克内克特2025-02-23 22:00:06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勒罗伊史密斯 发表的:只看此人库科奇那是欧洲魔术师,另外不懂不用装懂,是个人就吹大伙都会,你该说朗利是白化奥尼尔。
库科奇那是欧洲魔术师,另外不懂不用装懂,是个人就吹大伙都会,你该说朗利是白化奥尼尔。
魔个毛线魔术师,库科奇欧洲好像得过七八十分的比赛,他从来就不是一个组织者,还欧洲魔术师,朗力技术特点和祖八不像?还白奥尼尔?
魔个毛线魔术师,库科奇欧洲好像得过七八十分的比赛,他从来就不是一个组织者,还欧洲魔术师,朗力技术特点和祖八不像?还白奥尼尔?
亮了(36)回复查看评论(3)用户19386191322025-02-24 01:22:18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假装盖帽扇你脸 发表的:只看此人考辛斯遇库里前全明星,遇到后退役
[图片]
查看更多考辛斯遇库里前全明星,遇到后退役
帕楚里亚是活塞都不要的,遇到库里直接管理层上任五年
帕楚里亚是活塞都不要的,遇到库里直接管理层上任五年
亮了(36)回复查看评论(1)小bear笨笨2025-02-24 08:11:30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黄岩岛健身房 发表的:只看此人现在为了黑库里,伊戈达拉都能吹,一个一辈子就进过一次全明星,最高分不过19.9,不如威金斯的球员,去勇士前已经连续两赛季没有15分了,送给他们球队当老大去吧。他在掘金也是三当家,老大泰劳森,经常两双,老二加里纳利,著名高射炮,老三才是伊戈达拉,现在都吹成掘金老大了。那年掘金就是全民皆兵,威尔森钱德勒法里埃德布鲁尔都是得分上双的优质角色球员,安德森米勒,麦基也都有首发实力,伊戈达拉根本起不到核心作用,只是粘合剂
现在为了黑库里,伊戈达拉都能吹,一个一辈子就进过一次全明星,最高分不过19.9,不如威金斯的球员,去勇士前已经连续两赛季没有15分了,送给他们球队当老大去吧。他在掘金也是三当家,老大泰劳森,经常两双,老二加里纳利,著名高射炮,老三才是伊戈达拉,现在都吹成掘金老大了。那年掘金就是全民皆兵,威尔森钱德勒法里埃德布鲁尔都是得分上双的优质角色球员,安德森米勒,麦基也都有首发实力,伊戈达拉根本起不到核心作用,只是粘合剂
不如威金斯我真的是没话说,伊戈达拉能带队季后赛趁罗斯受伤黑八干到二轮,而且就是在去掘金那年之前实实在在发生的。威金斯他有这个带队能力么?威金斯在球队撑死当个临时老二,竞争上岗的那种。当老大球队就完蛋了的水平。而且我的意思是伊戈达拉去勇士从头开始就屈才,这没毛病吧,上来打个几场就说要下替补。当时不说全明星水平还在不在,准全明星也是有的,就这么说替补就替补。常规赛前十年一场替补都没打过的人,后九年首发打了20多场,当时给汤普森让位我现在都感觉他是站在勇士队的角度开天眼,为了勇士鞠躬尽瘁。从咖位来说,这个让步没任何道理。反驳我的勇蜜都是典型的看勇士夺冠那几年球入的坑。就跟我19年跟我勇蜜朋友吵杜兰特是不是在雷霆就叫做死神了一样,他非要跟我犟去了勇士才有的死神降临。没办法,他就是勇士夺冠入的坑,只认识琼斯骨折后的16雷霆杜。威金斯牺牲的是降薪,球队战术地位这块给的还是足的,伊戈达拉牺牲的可就大了。
不如威金斯我真的是没话说,伊戈达拉能带队季后赛趁罗斯受伤黑八干到二轮,而且就是在去掘金那年之前实实在在发生的。威金斯他有这个带队能力么?威金斯在球队撑死当个临时老二,竞争上岗的那种。当老大球队就完蛋了的水平。而且我的意思是伊戈达拉去勇士从头开始就屈才,这没毛病吧,上来打个几场就说要下替补。当时不说全明星水平还在不在,准全明星也是有的,就这么说替补就替补。常规赛前十年一场替补都没打过的人,后九年首发打了20多场,当时给汤普森让位我现在都感觉他是站在勇士队的角度开天眼,为了勇士鞠躬尽瘁。从咖位来说,这个让步没任何道理。反驳我的勇蜜都是典型的看勇士夺冠那几年球入的坑。就跟我19年跟我勇蜜朋友吵杜兰特是不是在雷霆就叫做死神了一样,他非要跟我犟去了勇士才有的死神降临。没办法,他就是勇士夺冠入的坑,只认识琼斯骨折后的16雷霆杜。威金斯牺牲的是降薪,球队战术地位这块给的还是足的,伊戈达拉牺牲的可就大了。
亮了(35)回复老北京kingJames2025-02-24 02:52:11发布于河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米勒归来 发表的:只看此人弱者都是抱怨别人的问题。
弱者都是抱怨别人的问题。
说到点子上了,为什么詹姆斯能拿fmvp,因为强,别人拿不到就是因为弱,就是这个道理
说到点子上了,为什么詹姆斯能拿fmvp,因为强,别人拿不到就是因为弱,就是这个道理
亮了(34)回复查看评论(1)那两个FMVP伤害你们2025-02-24 00:50:04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骑马打篮球 发表的:只看此人查了下数据,去勇士前一个赛季在掘金,季后赛场均 40 分钟 18 分的首发小前锋,绝对是第一或者一点五梯队的球员
查了下数据,去勇士前一个赛季在掘金,季后赛场均 40 分钟 18 分的首发小前锋,绝对是第一或者一点五梯队的球员
18分当时基本是准全明星球员了,比角色球员高一点,相当于现在小里这个3当家的位置。
18分当时基本是准全明星球员了,比角色球员高一点,相当于现在小里这个3当家的位置。
亮了(32)回复查看评论(3)拉风的茗汁2025-02-24 00:14:17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虎扑JR0782652402 发表的:只看此人看过公牛爵士两次总决赛直播,活活从一个偏公牛的中立球迷变成了支持爵士了,只因为太偏了
看过公牛爵士两次总决赛直播,活活从一个偏公牛的中立球迷变成了支持爵士了,只因为太偏了
老美一贯风格,造神啊
老美一贯风格,造神啊
亮了(67)回复虎扑JR07826524022025-02-23 22:50:26发布于北京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湖人大哥大克内克特 发表的:只看此人哈勃以前在骑士是穷人版乔丹,拖着一条伤腿打公牛在围剿下能得40多分,只是后面大伤了改打的地板流主攻防守了,最佳第六人库科奇是第一代欧洲乔丹,实力自己想,能罚球线起跳扣篮的有3-4人,三个一防选手,篮板王,最佳第六人,精英射手科尔,第一代祖八瓷朗力,这配置已经没什么说的了。
哈勃以前在骑士是穷人版乔丹,拖着一条伤腿打公牛在围剿下能得40多分,只是后面大伤了改打的地板流主攻防守了,最佳第六人库科奇是第一代欧洲乔丹,实力自己想,能罚球线起跳扣篮的有3-4人,三个一防选手,篮板王,最佳第六人,精英射手科尔,第一代祖八瓷朗力,这配置已经没什么说的了。
73胜勇士+杜兰特在联盟什么段位,当年的公牛就是什么段位,全方位无死角,无论场内还是场外
73胜勇士+杜兰特在联盟什么段位,当年的公牛就是什么段位,全方位无死角,无论场内还是场外
亮了(33)回复查看评论(4)乱红如雨2025-02-24 04:18:27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后胖压断床 发表的:只看此人是的,我一直觉得哈珀是被低估的,有身高能防守,还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关键是之前都能拿20分的
是的,我一直觉得哈珀是被低估的,有身高能防守,还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关键是之前都能拿20分的
去到公牛的哈珀是大伤后的
去到公牛的哈珀是大伤后的
亮了(31)回复裁判是狗2025-02-24 01:34:14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引用 @虎扑JR0478926894 发表的:只看此人乔丹打棒球的两年公牛能进第二轮,一个第二轮的球队空降一个历史第一人。去年进二轮的球队空降一个字母哥或者约基奇我觉得都是王朝了吧。那时的薪资空间不完善,加上联盟需要乔丹赢球。现在就是有个乔丹水平的球员,也完不成他的成就。一个超级顶薪占40的工资帽了,剩下60的工资帽别说二轮,能组个季后赛球队就算牛逼了。当时皮蓬签的是七年的童工合同,进着最佳阵拿着接近底薪的合同。你放现在经理就是水平很高,签了很多优质合同,第一个三连冠完成了,你队里的优质球员不要大合同?没其他球队来抢?你说乔丹是历史第一人我认,但你说他拿俩三连冠纯是因为他比现在的球员牛B那也不对。NBA那时需要一个超级英雄乔丹就出来了。现在NBA需要的是竞争力,不是一家独大。宇宙勇就是个前例
乔丹打棒球的两年公牛能进第二轮,一个第二轮的球队空降一个历史第一人。去年进二轮的球队空降一个字母哥或者约基奇我觉得都是王朝了吧。那时的薪资空间不完善,加上联盟需要乔丹赢球。现在就是有个乔丹水平的球员,也完不成他的成就。一个超级顶薪占40的工资帽了,剩下60的工资帽别说二轮,能组个季后赛球队就算牛逼了。当时皮蓬签的是七年的童工合同,进着最佳阵拿着接近底薪的合同。你放现在经理就是水平很高,签了很多优质合同,第一个三连冠完成了,你队里的优质球员不要大合同?没其他球队来抢?你说乔丹是历史第一人我认,但你说他拿俩三连冠纯是因为他比现在的球员牛B那也不对。NBA那时需要一个超级英雄乔丹就出来了。现在NBA需要的是竞争力,不是一家独大。宇宙勇就是个前例
那个二轮打的还是当年的亚军,打到了抢7
那个二轮打的还是当年的亚军,打到了抢7
亮了(31)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