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摔怎么按
查看: 21906|回复: 18
假摔怎么按
[复制链接]
lin_hui_5
lin_hui_5
当前离线
战士
战士, 积分 981, 距离下一级还需 519 积分
精华0
帖子902
威望0 点
积分981 点
种子15 点
注册时间2009-10-18
最后登录2026-4-6
串个门
加好友
打招呼
发消息
电梯直达
1楼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16:32 · 广西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假摔怎么按?????????????
收藏0
回复
举报
该用户已被禁言
该用户已被禁言
当前离线
流放者(禁止发言)
精华0
帖子123
威望0 点
积分123 点
种子0 点
注册时间2009-8-5
最后登录2020-1-7
2楼
发表于 2012-10-23 16:38 · 广东
|
只看该作者
同时按住YAXB四个键以及LB LT RB RT 4个键 然后手柄→↘↓↙←→就出来了~禁区内成功率70%点球
回复
举报
weqqq
weqqq
当前离线
公民
公民, 积分 292, 距离下一级还需 8 积分
精华0
帖子278
威望0 点
积分292 点
种子14 点
注册时间2007-3-7
最后登录2025-9-6
串个门
加好友
打招呼
发消息
3楼
发表于 2012-10-23 16:43 · 天津
|
只看该作者
RE: 假摔怎么按
侍魂奥义.........
回复
举报
lin_hui_5
lin_hui_5
当前离线
战士
战士, 积分 981, 距离下一级还需 519 积分
精华0
帖子902
威望0 点
积分981 点
种子15 点
注册时间2009-10-18
最后登录2026-4-6
串个门
加好友
打招呼
发消息
4楼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16:44 · 广西
|
只看该作者
zxachris 发表于 2012-10-23 16:38
同时按住YAXB四个键以及LB LT RB RT 4个键 然后手柄→↘↓↙←→就出来了~禁区内成功率70%点球
这么复杂?????????
回复
举报
susaleo
susaleo
当前离线
平民
平民, 积分 61, 距离下一级还需 39 积分
精华0
帖子61
威望0 点
积分61 点
种子0 点
注册时间2010-10-15
最后登录2014-9-24
串个门
加好友
打招呼
发消息
5楼
发表于 2012-10-23 17:11 · 香港
|
只看该作者
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回复
举报
tianshi586
tianshi586
当前离线
圣骑士
圣骑士, 积分 4869, 距离下一级还需 131 积分
精华0
帖子4734
威望0 点
积分4869 点
种子62 点
注册时间2010-11-21
最后登录2023-3-8
串个门
加好友
打招呼
发消息
6楼
发表于 2012-10-23 17:18 · 江苏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要是问在某些足球论坛 肯定会有人回复 只要使用某队 自动使出假摔
回复
举报
arsenalocusta
arsenalocusta
当前离线
战士
战士, 积分 1091, 距离下一级还需 409 积分
精华0
帖子941
威望0 点
积分1091 点
种子58 点
注册时间2010-11-21
最后登录2025-3-26
串个门
加好友
打招呼
发消息
7楼
发表于 2012-10-23 19:21 · 重庆
|
只看该作者
这贴看得我乐死了快要
回复
举报
hrswj
hrswj
当前离线
骑士
骑士, 积分 1719, 距离下一级还需 1281 积分
精华0
帖子1683
威望0 点
积分1719 点
种子5 点
注册时间2007-10-3
最后登录2020-3-7
串个门
加好友
打招呼
发消息
8楼
发表于 2012-10-23 21:30 · 上海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hrswj 于 2012-10-23 21:31 编辑
2l不要欺负新人好不好?你说的那个操作是实况的假摔,fifa的假摔必须有肯奶才行,当对方铲球的时候顺势倒在地上,有一定几率出假摔,关键看玩家摔得角度和动作是否合理,不然有可能吃黄牌的。
尼玛觉得自己太卑鄙了,算了,lz,fifa没有假摔。
回复
举报
该用户已被禁言
该用户已被禁言
当前离线
流放者(禁止发言)
精华0
帖子2606
威望0 点
积分2669 点
种子5 点
注册时间2008-7-15
最后登录2018-1-5
9楼
发表于 2012-10-23 22:40 · 哈萨克斯坦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举报
nibatuo
nibatuo
当前离线
平民
平民, 积分 80, 距离下一级还需 20 积分
精华0
帖子80
威望0 点
积分80 点
种子0 点
注册时间2010-5-8
最后登录2013-8-8
串个门
加好友
打招呼
发消息
10楼
发表于 2012-10-24 15:30 · 广东
|
只看该作者
哈哈。。8楼还算良心发现。。不然人家真摔个骨折找你要医药费的。。
回复
举报